Loki .

tae💙tee

【ForthBeam】拂至的你(二)

我又来咯

打算开篇椰奶小甜文,鸡冻
–––––––––––––––––––––––
Beam这一天的工作状态实在不行

对于一个在上班时间几乎不出差错的工作机器,Beam今天开会的时候居然把ppt讲串了

结束后,其他人都先后离场,Beam关上投影,抬眼便看见Kit正抱着胸,两眼笑眯眯地看着他

“干,干什么笑得这坏样?”Beam看了一眼Kit,有点心慌的低头整理文件

“你昨晚饭局结束后去哪了?”Kit挑了挑眉毛,不徐不缓的问

Beam一愣,合上电脑,不冷不热地说:“回家,还能干吗?”

等了很久,没等到Kit回话,Beam一抬头,就看到Kit目光灼灼笑得着实下流的看着他的领口

Beam下意识的顺着Kit的目光看向自己

只看见了领口处一大块粉红的暧昧

“Beam啊Beam”Kit笑眯眯的伸出手,帮浑身僵硬的Beam扣上衣服的纽扣,“虽然我们是外贸,行风开放,而且Beam你高位,除了我也没人敢当你面调侃你,但你要相信我,今天茶水间的八卦一定是你那亮眼的吻痕”

Beam简直连想死的人都有了,他塑造了那么多年的“冰清玉洁”形象,今天就毁于一旦了

不,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被昨天那个荒谬的夜晚彻底打乱了--Beam今天不仅起晚了床,工作还出现错误,连衣服也没整理好,被全部人看笑话了

被Kit狠狠调侃后的Beam,拿起电脑,沉默的走了出去

Beam快走到门口时,Kit在身后笑道:“Beam,我就逼你招供了,既然好不容易找到了,就继续保持啊!我和Ming为你高兴!

Beam顿在门前,好一会才回过头,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对Kit竖起了中指

Kit看Beam被自己呛得无话可说,笑得腰都快伸不直了,腹黑小王子Beam也有这一天啊

回到办公室,Beam飞快的走去洗手间,反手锁上门,眉心邹成一团解开了衣领看了一眼

.......

不止锁骨上,整个白花花的胸,小腹,都是一片片粉粉的吻痕,连腰间都有一点手指掐出来的青紫

Beam的皮肤本来就粉嫩粉嫩的,昨晚和那位牛郎先生忘我的激烈地在床上翻滚了一场,对方很敬业很投入,这般下手也在意料之中,只是Beam做完之后又羞又后悔又累,看了纸条后倒头就睡,啥也没考虑,结果就出了这般笑话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Beam整理好衣服,在心里暗暗说道

再也不能犯这种错误了,他才不会再给那个很对胃口的牛郎打电话上门服务了,就当他是占了便宜的流氓罢了....

好不容易做好了文件,回过神时已经十点了,人早已都走光了,Beam打了个哈欠,整理了一下包,准备下楼打车回家

回家后洗了个澡,Beam舒舒服服的伸了个懒腰,起身翻了翻桌上的外卖单,打算叫个外卖

一碗炒面和一份蒜炒猪肉,点好后Beam仰面躺在床上

Beam忽然想到什么,摸了摸搭在椅子上的衣服,从口袋里拿出了那张白色纸条

Beam盯着眼前的纸条暗想了十分钟,纸上的那串电话号码Beam都能滚瓜烂熟的背出来了,拿出手机一个一个的输入,指尖却久久不按下拨号键

像是鼓起了很大勇气那样,轻轻按下

Beam赌上蒜炒猪肉发誓,他真的不想打过去的
就在Beam折磨着他柔软的发丝时,对方很快的接了电话

“喂?”

低沉却有磁性的嗓音,是让Beam心心念念了一天的嗓音

Beam秉着呼吸,手指徘徊犹豫在红色按键上

还没等Beam反应,对面的人又说话了,“是欠债的吗?”

“哈?”Beam楞了一下

“还是来你家吗?”对方的声音透着点笑意,“不是说好了下次结两次帐吗”

Beam终于反应过来,皱了皱眉“你怎么知道是我.....”

他没有回答Beam的问题,“我现在过来,等我十五分钟”

“.....”Beam手有些发抖的握住手机,叹了口气,抓起枕头狠狠地埋了下去

门铃响起,刚好十五分钟

Beam扶了扶墙,下床去开门

门外站着他,还有手里的炒面和蒜炒猪肉

Beam连忙结果他手里的吃的,“你不会就在那家店里吃饭把.....?”

他笑了笑,进屋拖鞋反手关上门,边走边脱风衣,“只是正好在楼下碰到了大叔”

“你怎么知道那是我的??”

“那上面写着你家门牌,傻子”

Beam饿坏了,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大吃起来,吃了一会才觉得气氛有点不对,慢慢抬起头才看见正满脸微笑看着他吃面的男人

“你.....要吃吗”

“你多吃点,我等会才吃的饱”

Beam耳根子泛起红色,趁他笑时偷偷打量他的衣着和独特的气质,放下手中的筷子说,“你,应该是这行里最高级的吧?你手上这表价格不菲,还是最新款的”

他拿起Beam的筷子吃了一口面,笑了笑“眼力很不错”

“我们公司是名表公司”Beam抢过筷子

他不说话,只是满眼笑意的拿过纸巾擦了擦Beam嘴角的污迹

“你叫什么名字....”

“怎么,想存我的号码便于长期传唤吗”

“闭嘴”Beam翻了翻白眼放下碗

他露齿的笑着,好像更有魅力了....修长的手略过Beam的手臂,挑起Beam下巴

“F,o,r,t,h”

有些温热的手轻轻地伸入Beam的发丝,起身亲吻了Beam“记住了吗”

Beam的眉心微颤,只是轻轻的抚摸而已,也让Beam浑身颤栗,Beam清楚地看着他的面容,清晰的感受到Forth亲吻时的温柔

Beam的心里满是负罪感,羞愧感

Beam清楚他不需要为这种关系付出感情,也会得到他的的温柔,所以Beam才会继续自欺欺人

Forth把Beam抱上床,流连的亲吻着Beam

“你呢,你的名字”Forth在Beam耳边轻声问道
Beam还是有理智的,闭着眼睛说“Beam”

“Beam?”

“......”

“Beam....Beam”Forth慢慢解开Beam的睡衣

Beam没有说话,抱住Forth的脖子,将自己的脸轻轻的贴了上去,就想一直温顺的猫咪

Beam想,如果这时候被Kit看到,肯定要狠狠嘲笑他吧

因为不认识不熟悉,Beam才能在Forth面前展露真实的自己

无所顾忌

结束后,Beam蜷缩起身体,靠在Forth的臂弯

“你和我认识的一个人很像”Beam沉默了很久

Froth将被子盖在Beam的身上,等待Beam的故事

“喜欢了很久很久的一个人''

“哦?”过了一会,Forth才回答

“不生气吗?被人当做替代品”Beam抬头看着Forth俊逸的脸颊

“但至少不是别的男人,而是我,不是吗?”Forth扶起Beam额前的碎发,轻轻烙下一吻

Beam挑挑眉头“挺会哄人开心”

“不,我说真的”Froth看着Beam,出奇的平静

Beam笑了笑,没有把Forth的话当真,他也早已 练就这些哄人的手段了吧,慢慢的从Forth的臂弯里起身,准备去洗澡“明天....你还有空来吗”

“老时间?”

“明天我加班可能会晚,十一点?”Beam从衣柜拿出换洗的衣服

“嗯,好”

“你难道没有其他客人吗?”Beam忍了忍,还是没忍住

Forth调了调枕头,舒舒服服的靠着“最近没有,只有你一个”

Beam没有吭声,点了点头。等Beam进了浴室后,Forth伸手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机,划开刚刚收到的一条message

“Forth,你不在办公室?一点和美国分公司的通话会议需要取消吗?”

Forth望了望浴室门里移动的影子,垂下眸,回了一句

【不用,我现在回来。】

评论(9)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