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

tae💙tee

【ForthBeam】拂至的你(四)

对不起对不起来晚了

昨晚聚会宿醉加上感冒刚码好字

久等了

---------------------------------------

早上起床,beam半眯着眼睛在浴室里刷牙

漱完口,beam拿起毛巾擦脸时,看见一个高自己半个头的身影走了进来,只见那人伸手搂住了beam的肩膀,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然后一脸淡定的飘了出去

beam一脸汗颜,人也瞬间清醒了,beam将毛巾挂上架子,一低头,就看到原来只放着一个牙刷杯的地方不知什么时候居然多了另一个杯子,两个杯子,一个白色,一个黑色,正紧靠在一起,看上去有种说不出的亲密

beam的目光轻轻闪了闪

“牙膏要用完了”等beam出了浴室,forth在餐桌旁边倒咖啡边说“厨房的洗碗液也快要用完了”

“我今天晚上下班后去买”beam路过餐桌边,拿起他到好的咖啡喝了一口,走进卧室

打开衣柜,beam随手挑了一件白色衬衣,等快要合上衣柜时,目光一顿,就见自己的衣架旁多了好几个衣架,挂着比beam的衣服大一号的男士衬衣,西装外套,下面的柜子上还整齐地叠着袜子和好几条西裤

合上衣柜,beam看到forth手里拿着咖啡杯,正考在卧室门口,看上去心情很不错的样子注视着他

beam见他一副赖着不准备走的样子,倒也没有羞怯,大大方方的直接伸手在forth面前脱下自己的睡衣和睡裤

在晨光中微微一笑

“我总觉得你想过来帮我穿”beam神兽拿过衬衣和牛仔裤,微微俯身开始穿袜子

“你的直觉没有错”forth放下杯子,慢慢走到了beam的身后,伸出手握住了beam在穿袜子的手,顺着他的手势慢慢滑过beam的大腿内侧,暧昧的摸了摸

beam的呼吸不由自主的快了一拍,轻轻的拍开forth的手,“你,你老实点,要是现在来一发我就得被开除了”

“是有这个可能”forth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而且你太低估我了,这一开始,一发是停不了的”

beam穿好袜子,伸脚踹了一脚forth

forth的反应极快,伸手握住beam的脚往后一拖,把beam拽到自己怀里,靠近beam的耳边问“今晚几点回来?”

forth的气息暖洋洋的,贴近beam的衬衣上还有好闻的淡淡香味,beam咬了咬嘴唇,态度却不由自主的软了下来“尽量早点。。”

“好”forth亲了亲beam的脸颊

两个人一起走到玄关,beam穿好鞋,终于忍不住说,“我真的觉得自己包养了一个小白脸”

虽然时至今日,他连一分钱都没有付给这位陪他夜夜笙歌的小白脸

forth抱着手臂,意味深长的微笑,“你知道我不/锌”

beam翻了个白眼“臭流氓”

“我今天晚上想看蓝莓之夜”在离开之前,beam忽然这么说

“王家卫导演的那部吗?”forth点点头,“我待会下载到笔记本里”

“我还想吃附近那家宵夜,”beam又说“就你上次给我带的那家”

“好”forth照单全收“我会叫外卖的”

beam深深看了一眼forth,露出了一个自己都没有发现的发自内心的笑容

在窗边目送beam的身影离开小区,forth走回卧室

十分钟后,一个器宇轩昂衣着高雅的男人走了出来

出门后,forth拿出手机拨了一个电话,“lam,我现在过来”

“好的,ming也在车上等你”

一路走到交叉口,就见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路边

“forth总早上好”lam在车边恭敬的帮forth拉开车门

“嗯,早上好”

forth坐进车里,就看见ming坐在一边,恭敬的向他道早,并帮他准备好了热腾腾的早餐,“forth早”

“今天早上从九点开会议到十一点结束,十一点至十二点见董事,中午和人力支援部领导团队聚餐,下午有总裁会议,五点左右有一个销售部副总裁候选人面试”

forth吃着早饭听着ming说话,目光忽明忽暗,忽然冷不丁的说“你知道哪里有《蓝莓之夜》高清资源下载吗”

一向淡定的ming整个人都愣了愣,过了一会回答道“嗯,知道...”

“那就好,帮我下载一份到移动硬盘里给我,我记得网上很难找正版片源”forth微微颔首,后又道“lam,晚上六点你送我去附近的大超市一趟”

然后,forth拿出手机给beam发了一条短信

【我会去超市买牙膏】

beam的短信回得很快:【谢了,大白脸】

forth不自觉的勾起嘴角:【嘴上说没用,我喜欢别的谢法】

forth收起手机,就看到ming一脸无法掩饰的表情看着自己

“怎么了?”

“forth”ming扶了扶额头,“老实说自从前段时间,你说你有了陪人睡觉的第二职业时我就想问你了,你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什么....”

ming跟了forth那么多年,看着他成为公司的副总裁,这个老板在ming眼里一直都时严谨,稳重,不食人间烟火,无情无欲的人

倒是不知怎么,从前段时间开始,他的老板不仅经常问出十分接地气的问题,而且每天向被什么勾着魂一样,上班时间都会时不时拿手机出来发短信

ming并不是公司里唯一一个有这样感觉的人,就连其他同事也这样说,感觉forth总整个气场都有点变化了

难道真的是因为谈恋爱了?不管不顾的爱上了一个人?....不会啊!forth怎么可能区区一个女人(或者男人)放在心上如此珍视?

“前面那家宵夜挺好吃的”

良久,forth调整了一下坐姿,舒适且淡定的回了一句牛头不对马嘴的话“推荐你们去吃”

ming:....

lam:.....

两个人一脸懵逼的对视一眼,彻底凌乱

我的妈,forth这种生活的如此健康拒绝油腻的老人家居然开始吃小老百姓热爱的烧烤了??


晚上等beam披星戴月,紧赶慢赶的赶回家时,就发现牙膏,洗碗液都有了,宵夜也有了......脸《蓝莓之夜》也有了

而那位无所不能的哆啦A梦大兄弟,正穿着一条浴袍从浴室里慢条斯理地晃悠出来,走到玄关,结结实实的给了beam一个大大的拥抱

“回来啦”forth摸了摸beam的头发,靠在beam的头顶低眉含笑

beam闻着forth身上好闻的沐浴露香气,还有那源源不断的热度,觉得自己一天所有的疲惫在这一刻似乎都消失了

离开家,一个人住,守着这座空房子,每天对着空荡荡的墙壁,相对无声,不然已经数不清自己一个人这样过了多少年了,而现在却突然有这么一个人,每天都在家里等着他回来

beam闭了闭有些发热的眼睛,也伸出手回抱住forth

“真没想到”forth低低轻笑,“我们beam也有这么乖顺的时候”

beam埋在forth的胸膛里翻了个白眼,嘴角含笑:“少臭美”

beam从来都不觉得自己的内心是个多么坚强的人,只是因为没有人敢走近他,所以他们才没有发现那坚强只是一个虚无的铠甲,一旦有人走近了他的心,只要轻轻一碰,在坚硬的铠甲也会轻轻落地

forth的出现,才让beam意识到自己居然是那么的寂寞

吃了宵夜,看了电影,两个人我在床上顺其自然的接了个吻

beam揉了揉眼睛,打了打哈欠“好困”

“去刷牙睡觉?”forth半靠在枕头上低声问

“嗯”beam点头,刚从床上爬起来,又躺回去,假装镇静的说:“今天...不做吗”

forth听了后余洋眉,调侃道:“我怕你做到一半睡过去”

....beam本来想直接扒他衣服争口气,可是手伸到一半,还是缩了回去

他真的太累了,这两天的一个项目几乎让beam心力交瘁

“好了,去刷牙吧,都说了来日方长,急什么”forth笑吟吟的将beam整个人抱去浴室

等beam进了浴室,forth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机查看ming刚刚发来的line

ming:【forth,后天去美国出差的机票和酒店已经定好了,已经全部发到你的邮箱,请注意查收,有问题告诉我】

看完line,forth揉了揉眉心,后天美国总部会在洛杉矶召开一年一度的全球人力资源大会,forth必须准时出席

打开邮箱扫了一眼,除了三天的大会时间,他还要在洛杉矶待满一周,约见其他高层,这是一向的惯例

forth蹙了蹙眉,将手机放回桌上

等beam从浴室出来,forth已经放下了手机,静静的看着电视

“后天我想去新开的日料店,据说那家店会成为这里的第一日料”beam擦着头,一屁股坐在床上,语气轻松

forth看着身边人,想了一会,说:“beam”

“嗯?”beam心不在焉,趁着擦头发的空隙偷瞄了一眼forth luo 露在浴衣外的胸膛,made,真想摸一把...

“我从后天开始会离开几天”

forth的声音刚落地,beam擦头发的守旧顿住了

离开几天,怎么突然要离开几天?

beam放下毛巾,奇怪的看向forth,可过了一会,beam的眼神就慢慢的变了

他忽然发现,自己似乎已经彻底忘记这个男人的职业了

因为每一天他都会准时出现在自己家里,甚至这段时间他还一直都呆在这没离开过,因为过的太安逸,太舒服,慢慢习惯..以至于beam都快要忘记了,这个男人不是他的伴侣,他的男朋友,他的朋友,他的亲人...他甚至不是自己的任何人

他还与更多的.....客人,想自己一样的存在

beam的目光越来越冰冷的看着forth,forth的目光却很平静

空气里的气氛突然有些转变

forth动了动嘴唇,眼底有波澜闪烁,似乎想要和beam说什么,可刚伸出手轻轻扶上beam的手臂,beam却立刻甩开了他的手

“beam”forth叫到

beam装作充耳未闻,拿起毛巾折返浴室

评论(13)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