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

tae💙tee

真的喜欢你(三)【MingKit】

突然想写绝笔文......

-----------------------------------

   中午午休的时候,一同事走到kit身边,敲了敲他的桌子,“kit,我前天给你介绍的那个建筑师小伙子觉得怎么样?”

    kit从电脑前抬起头,“挺好的啊,今天晚上还约了饭。”

    同事暧昧地笑了笑,“不愧是我们公司除了beam以外的黄金单身男,搞定一个人分分秒秒的事情”

    kit没说话,另一个同事也走了过来,问,“kit,我昨天发给你他line的那个医学男呢?聊得怎么样?人家还是在中心医院工作的呢”

    kit听着,平静地回答,“挺好的,很有修养,稳重但是不木衲”

   又一个 同事从挡板后抬起头,“卧槽,kit,你到底托了多少人给你介绍啊?太夸张了吧!”

    “哎,kit,我知道多管齐下是没错,但是你可别像以前那样玩两三天就把人家甩了啊?我们给你介绍的这些可都是奔着结婚去的,经不起你耍。”

    “我知道”

    kit点了点头,“我会挑一个最合适的结婚的,其余的我会在变味之前礼貌拒绝,现在和所有人都只是在正常的接触过程中,不会让你们难做的,不用操心”

    同事们互相对了一下目光,“kit,你真的变了。”

    kit挑挑眉,又低下头去继续发邮件。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旁边的同事拍拍他的肩膀,“以前你在我们眼里就是个彻头彻尾的花花公子……我们都觉得你一辈子不会想安定下来。”

    kit的目光停留在电脑上片刻,重新聚焦,淡淡一笑,“人总是会变的嘛。”

    “说得也有道理。”同事们齐齐点了点头。

    忽然一个实习生从门外一路小跑进来,凑到他们面前,掩饰不住兴奋地道,“你们知道吗?我刚在前台看到了一个超级无敌大帅哥!超级帅的!”

    “噢?”一听到有帅哥,一帮女人立即都兴奋起来,“有多帅?”

    公司经常和其他行业的公司合作,来往的客户素质高长相好的不少,帅哥来的也是层出不穷,在来往之间还真的促成了好几对姻缘,因此还单身的女同事一般都很期待客户的来访,更别提是帅哥客户了。

    “真的很帅,气质好,身材好又高,哎哟我的妈呀,他的鼻子真的超挺的我的天哪……”实习生小朋友眉飞色舞地比划着,过了一会,猛地一顿,“噢对了,忘记说了,他在和beam讲话,笑得很开心……”

    众人顿时像腌黄瓜一样变得萎靡不振,“……算了,遇上我们的撩人狂魔beam,其他人就别再想抢这块鲜肉了,看不上我们的”

    kit从头到尾就没怎么注意他们关于这位帅哥访客的对话,全身心都扑在邮件上,可过了一会,她却忽然感觉到一双熟悉的骨节分明的手在他眼前拼命晃了两下。

    kit抬起头。

    beam站在她面前,见kit朝自己看过来,意味深长地微笑了起来。

    “怎么?”kit完全不知道这个最近十分诡异且春风满面的男人是在莫名其妙地笑什么。

    “有位顶级帅哥在前台。”beam继续笑。

    kit没什么兴趣地翻了个白眼,“噢”了一声。

    “找你。”beam一句话拆成两句。

    kit听了一怔,蹙起眉,“找我?”

    怪了,今天他根本没有约客户过来开会,怎么会莫名其妙有人来找他,还是个帅哥?

    在心里想了一会,kit感觉唯一有可能的就是她的哪位被甩的突然之间想不开要来上门闹事,思及此,kit立即从椅子上起身,跟着beam一起快步朝前台方向走去。

    刚走到前台,kit忽然猛地一个急刹车,定定地站在门边,一动不动。

    beam走了两步看kit没跟上来,回过头,似笑非笑地道,“干嘛停下,快过来啊?”

    kit不可置信地看着那个不远处正坐在前台沙发上、他以为应该会有很长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再见到并想到的男人,用手用力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一下不够,还揉了三下。

    beam将kit的所有反应尽收眼底,忍着笑,终于开口叫了一声那个男人,“ming!”

    名抬起头,从第一眼就捕捉到了kit的身影,目光牢牢地如同聚光灯一样锁在kit的身上。

    两人隔空在前台对视了大约十几秒,很快,kit垂了垂眸,再抬眼的时候,脸上已经带着平静而疏离的微笑,“你好。”

    ming没有想到kit会是这个反应,愣了愣,目光微微收紧,薄唇轻轻开合,声音低沉而带有磁性,“kit”

    就这么个名字

    kit觉得自己好不容易拼凑好、还留着伤疤的心脏顿时像再次被人用刀狠狠割了两刀,鲜血瞬间渗透出来,他几乎疼得连喉咙都发不出声音来。

    kit不知道这个男人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她的公司,为了业务?他们两家公司完全是两个领域的,不应该有业务交集,难道是来叙旧看beam?也不对,现在是上班时间。

    如果是为了来找自己……不,kit根本不想去想这种可能性,kit现在也根本不想看见他。

    “你来我们公司,谈业务?”kit的手紧紧握成拳,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正常、也毫无波澜。

    ming轻轻摇了摇头。

    “来找beam?”

    ming一字一句,温柔却坚定,“我来找你。”

    kit的心脏发出“哐当”一声。

    “不好意思,我等一下还要开会,我先进去了,有什么事,等之后有空见面的时候再说吧。”短短的五秒内,kit组织起了这一段话,转身就准备离开这里。

    kit觉得只要在这里再多呆一秒钟、再多看这个男人一眼,他的眼睛就要模糊了。

    突然,kit的手被人从后拽住,回头一看,拽住他手的人居然是beam。

    “这个会不用开了,我代你去参加,ppt今天不用交,明天再交给我也可以。”beam将她整个人推到ming身边,嘴里噼里啪啦地发号施令,“三楼会议室是空着的,楼下的咖啡屋也应该有空位,再不行附近还有情侣旅馆,一个小时100块。”

    ……

    kit一口气哽在喉咙里,目瞪口呆地看着beam。

    ming不动声色地对beam投去了一个赞许的目光。

    “我走了,代我向ming问好。”beam朝他摆摆手,“等下次他回来的时候,估计我们还能心平气和地坐在一起喝上一杯咖啡。”

    ming微笑着点头,“好……beam,看你这幅样子,终于有新欢了?”

    beam回过头,竖了一个中指。

    “我只是在陈述事实,你和pha能重新成为朋友倒是一件挺好的事情,在我眼里,你们两个人,做朋友比做情人更合适。”(就是编的,实在想破脑)

    beam没有反驳也没有认同,耸了耸肩,优雅地离开了前台,“臭小子,别扯我,先管好你自己的烂摊子吧。”

    等beam消失在玻璃门后,kit咬着牙想跟着一起走进去,却被名一把牵住了手,一路将他往外拖去。

    “……ming,你干什么?”前台小姑娘和刚刚偷溜出来的同事全程围观他俩互动看得津津有味,kit整张脸都憋红了,扯又扯不开他的手,也不能发作,只能压低声音呵斥ming,“你快放开我。”

    ming将kit带到电梯边,按了下楼键,靠近kit的耳边低语,“会议室,咖啡屋,还是情侣旅馆,嗯?”

    kit的脸快红成猴子屁股了,恼怒地“啪”一声将ming的肩膀拍开,气得连话都说不出来。

    “噢,情侣旅馆啊,我知道了。”

    电梯到达,ming露齿一笑,直接将kit抓进了电梯。

    等电梯到了一楼后,kit用力将手臂从ming的手中抽离。

    “有什么话,你在这里说清楚就好,”kit强装面色平静地走出电梯,来到一楼大堂一个无人的拐角处,“现在是上班时间,我不想让整个公司的人看我笑话。”

    “我来找你,你觉得是一个笑话?”ming走到kit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kit。

   kit不发一言。

    ming看到kit对自己排斥的态度,心中像被针扎一样难受。

    这么多年,kit一直在他的身后拼命追着他,kit对他炙热的爱意将他紧紧包裹着,他多么清楚自己被kit怎样地爱着,所以kit被他伤透了心、彻底绝望,他又怎么会不知道?

    “kit,”ming的声音低下来,“你不要我了吗?”

    kit咬着嘴唇,眼眶瞬间通红。

    十年,是他残忍地将kit拒之门外,是他居高临下地践踏kit的心脏,是他从来都不要kit,大手一挥将kit赶走,他怎么能像受害者一样说出这种话?

    “ming,你他妈没有资格说这句话。”良久,kit哽咽着,一字一句地说,“你一点资格都没……”

    “我爱你。”ming突然出声打断了kit,目光笔直地看着kit的眼睛。

    ……

    那三个字,将海啸一样吞噬了kit的心脏。

    “我从前对你说的每一句话,你都可以认为我是在说谎,只有这三个字,我永远都不会说谎,”ming的瞳孔也在微微发颤,再次重复,“kit,我爱你。”

    kit嘶哑道,“……你怎么可能爱我。”

    “我比你想象的更爱你。”

    一分钟,两分钟……眼泪像断了线似的滴落在kit的手背上。

    “我知道第一次拥抱你,是你故意使坏让我醉酒,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开始害怕,不接你的电话、不回你的短信,不和你见面,每一年的聚会成了我接近你的唯一借口,你引诱我、我也昧着良心和你上床,用这一晚上发泄我的所有思念与情感,第二天早上醒来再当做一切都没有发生,继续将你视若无睹,就这样维持了整整七年。”

    ming的下巴都是青青的胡茬,眼睛因为连日没有睡好而凹陷下去,“这七年里我每一天都在罪恶感的折磨中度日,我知道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差劲的男人,我连对自己情感负责任的勇气都没有,我知道你身边在不断地换人,可是我却在心中祈求你不会和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修成正果,我疯狂地嫉妒他们,可却连问都不敢问你,哪怕不能拥有你,可我却希望看到你因为我而痛苦。”

    kit听着ming的话,看着这个根本不像是自己认识了二十几年的男人。

    在kit的心里,ming应该永远是文雅而平静的,ming应该永远能够毫无罪恶感地消遣着他的情感的,ming应该永远能够云淡风轻就离开的。

    “我原本想和你做一辈子兄弟,可是一步差池,我便想,若是能维持这种身体关系到你结婚,也是好的——kit,beam和pha的事情给了我很大的冲击,让我更清楚哪怕曾经再相爱的人终究也会分开,然后一辈子都不会再有缘分。”

    终于,ming的眼眶也微微濡湿,“我不想在和你相爱后再与你分开、从此一辈子形同陌路,所以我想,假装不爱、从最开始就不要成为恋人才是最好的选择。”

    因为你是世界上最珍贵的,所以只要拥有了你,我便会坠入地狱。

    因为你是世界上最珍贵的,所以只要拥有了你,我便会坠入地狱。

    ming不是不爱,是太爱,所以怯懦——不是每个男人都是牛郎forth先生

    ...


评论(15)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