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

tae💙tee

拂至的你(五)【ForthBeam】

给可爱们说的好消息

啊啊啊这篇终于快写完啦!

我要和沈叔去旅游啦啦啦!

--------------------------------------

那一天少见的,beam不是被forth抱着入睡的。

  早上等beam醒过来时,他身边的床铺都已经凉了,揉揉眼睛,beam面无表情地从床上爬了起来,走到浴室。

  拿过杯子,取出牙刷,刚想把牙膏挤在牙刷上,才发现自己拿错了杯子,握在手里的牙刷也不是白色的,而是黑色的。

  beam将黑色的杯子放回去,心情变得更糟了。

  走到寂静无声的客厅,餐桌上放着每天早上forth都会的雷打不动帮beam做好的咖啡和培根煎蛋,今天还多了一张纸条,beam的目光闪了闪,拿起纸条。

  【东西冷了的话,放在微波炉里热一下再吃。衣服我都收进来叠好了,纸巾用完了的话在洗手台下面的柜子里拿。这两天好好照顾自己,工作再忙也要记得吃饭,Forth。】

  短短的几行字,beam却一动不动地看了很久。

  昨天晚上不是说要后天才离开吗?为什么一大早起来就不见了,也不解释解释去了哪里,难道就因为昨天晚上对他甩脸色了吗?

  越看心里就越烦躁,将纸条扔在一边,beam快速地吃完了早饭,板着脸换上衣服出门。

  何必为了这种本来就会发生的事情影响自己的情绪?forth又不是他的所有物,只是一个有了一段时间亲密关系的陌生人罢了,不是今天,也会是哪天他就会从生活里消失,这是迟早的事。

  再说了,我可是beam又怎么可能对一个牛郎恋恋不舍?简直是笑话。

  …

  一眨眼,五天过去了。

  午休的时候,组里的一个小姑娘实在是忍不住了,抓住准备去吃午饭的kit,压低声音问,“kit,最近我们有什么项目出篓子了吗?”

  kit被问得一头雾水,“没有啊?怎么了?”

  小姑娘沉默了两秒,“……因为beam,全公司都在说beam这两天脸色臭得和锅底一样,连笑都没笑过,昨天还冲市场部的一个总监拍桌子发火了,你也知道beam这样的精英不至于啊,他从来没在工作上带过情绪,听说昨天他还加班加通宵了。”

  kit看了一眼不远处面无表情在电脑上噼里啪啦打字、连午饭都不去吃的beam,叹了口气。

  “所以kit,你和beam关系最好,到底出什么事了?我们大家都很担心beam啊。”

  “没事,”kit拍拍小姑娘的肩膀,“你就和大家说,是beam自己的个人问题,不是公司上的事,他会调整好的,放心吧。”

  小姑娘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叹了口气,走开了。

  等小姑娘走开后,kit走到beam的桌子边,轻轻敲了敲桌子。

  beam抬起头,看到是kit,又把视线收回去,“怎么?”

  “没什么,”kit笑眯眯地看着beam,“就问你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饭。”

  “你的IT小哥不是在楼下等着么,我没兴趣做十万伏特,”beam淡淡地回了一句。

  kit抱着手臂,嘴角的幅度越翘越上,“啧啧,真酸,beam,你现在可一点都不像平时的你。”

  beam打字的手微微一顿,“吃你的饭去。”

  “行行行,知道你嫌我啰嗦,”kit也正了色对她说,“你总是叫我,要我忠于自己的心,这回我把这句话还给你,既然你那么在意那个人,在意到都影响到你自己的正常生活了,为什么不肯放下身段承认这件事呢?”

  “你根本不知道他是什么人。”beam心中一痛,眼里的光黯淡下来,声音越来越淡。

  “他是什么人和你喜欢他这件事根本没有任何关系。”

  那两个字从kit嘴里出来的一瞬间,beam浑身一震,抬起头,不可置信地看着kit,心脏越跳越快。

  “看来我没有说错。”kit看到beam的表情,立刻了然于心。

  “beam,你们是怎么样开始的其实从来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kit在临走前,拍了拍beam的肩膀,“我知道你不是胆小鬼,你也一定不想再经历一次失去了。”

  **

  这一天beam没有再加班。

  从超市买了点熟食回到家,草草吃了晚饭洗了澡、在沙发上擦头发,擦着擦着,因为前一天晚上的通宵加班,居然累得直接在沙发上睡着了。

  再睁开眼睛时已经是半夜,beam从沙发上爬起来,去厨房喝了口水,躺回到床上。

  可能是因为刚睡过一觉,beam现在觉得并不困,平躺着看着空荡荡的天花板,看着看着,居然觉得眼眶有点发酸。

  他怎么会变成这样?

  该死的,他怎么会那么想念那个混蛋男人

  因为每时每刻都在想念他,所以才强迫自己埋首于工作,从早到晚拼命操劳自己,可就算这样,工作效率还意外地奇低,甚至在公司里因为一言不合而和同事发生争执,作坏自己的名声。

  因为每时每刻都在想念他,所以宁愿在公司加班到很晚不回家,因为一回到家,beam就会想起forth在玄关给他的拥抱,forth在厨房帮他做菜洗碗,forth用的牙刷牙膏毛巾,他抱着自己在沙发上看电影时候用的抱枕,forth睡觉时搂着自己的温度……这个家的每一个角落都有forth的影子,可怕到连beam都快忘了他一个人生活时的样子。

  他那么那么地想念forth,想念到矫情得根本不像自己,想念到没有forth的存在、beam就无法用心做任何一件事。

  他只是一个牛郎啊,一个他最开始找回家排解身体寂寞的人,他绝对不可能、也不可以对这个人动真感情的。

  可是beam又有什么办法?他真的喜欢上了这个人,除了他的身体,beam更喜欢的是forth这个人。

  而这个狡猾的男人,在自己喜欢上他之后,居然就这么一走了之,去了别的人身边,而且整整五天杳无音讯,连一条简短的短信都没有。

  想到这里,beam脑中的那根弦彻底断了。

  “蹭”地从床上爬起来,打开床头灯,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翻出通讯录里forth的名字,直接按了通话键。

  “嘟,嘟,嘟……”
  屏息等待的十秒里,beam只听得到自己的心跳声。

  “beam?”然后,beam听到了他最熟悉的、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声音传入了自己的耳里,那个声音里甚至还带上了一份惊喜。

  就一句话,已然将beam彻彻底底地击垮,击得体无完肤。

  握着手机一声不吭了很久,beam才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冷冰冰地道,“……我要睡了。”

  那边的人轻声一笑,“你大半夜打电话过来,就是为了告诉我你要睡了?”

  beam听到forth笑,心里更生气了,“我要挂了。”

  “不要挂,”forth的笑意仿佛要通过这电波,直达beam的心脏,“这两天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熬夜?我不在是不是就不吃早饭了?”

  forth越温柔,beam的眼睛就越酸,过了一会,beam咬牙切齿地说,“你在别的人那里还来关心我做什么?我是死是活又和你有什么关系?前面几天搞人间蒸发今天来假惺惺地关心我谁要听?”

  那边的forth先是沉默,过了一会居然开始放声大笑。

  “你到底在笑什么啊?!”beam快要气疯了,这个家伙,从接了电话开始就在笑,他那么难过他居然还这么高兴,这个王八蛋!

  “好好……”forth努力忍住笑,安慰已经炸毛的beam,“我只是觉得你很可爱,好了,别生气了,乖。”

  beam翻了个白眼,“真的要挂了,再见。”

  “等我回来。”在beam要按断电话前,听到了这么一句让他心里又酸又暖的话,“很快。”

  而在太平洋的另外一头,此刻的forth收起手机走进会议室,就看到一整个会议室的人都面面相觑地看着他。

  “forth,”坐在他对面的金发美女摸了摸下巴,“据我所知,这么多年,你从来不在会议中接任何的私人电话并离开那么久。”

  forth在椅子上坐下,笑笑,“你们怎么知道这是个私人电话?”

  一旁的黑人女性指了指玻璃,“会议室的玻璃门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门外你打电话时的样子,你从来不因为工作那样开心地大笑。”

  forth耸了耸肩,一副被抓包也无所谓的样子点了点头。

  “那么,作为会议被中断的补偿——”整个会议室的人都无法抑制此刻的八卦之心,异口同声地询问他们这位单身多年的工作机器朋友,“你能不能告诉我们刚刚电话那头的人是谁?”

  forth拿起笔,用笔头轻轻敲了敲桌子,微微一笑,坦然地回答,“是我的宝贝……所以,咱们能加快进度,让我早点回去见他吗?”

  第七天。

  beam起床后,掰了掰自己的手指,看了一眼床上的挂钟。

  刷了牙走出浴室,beam听到放在桌上的手机在震,走过去一看,目光一颤,立刻闪电般地伸出手抓起手机,猛地贴在自己耳边。

  “……喂?”beam觉得自己的声音都在发抖。

  “早上好,”forth的声音里带着轻笑,“出门了吗?”

  “还没有,”beam扶着桌子,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还在家,刚刷好牙。”

  “嗯,”forth停顿了两秒,“那么,开门。”

  beam傻了,“啊?”

  “我说,开门,开你家的门。”forth又温柔地重复了一遍。

  愣了两秒,beam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扔,拔腿就朝玄关跑去。

  用力地打开门把,beam看到晨光中一个熟悉的身影正站在他面前,那人穿着白色衬衫,袖子微微卷起,就这么静静地站在那里,脸上挂着他最熟悉的那抹微笑,虽然看起来有些风尘仆仆,可依然英俊非凡。

  那一刻,beam知道自己真的完蛋了。

  七天,forth离开的这七天,足够让beam清楚地意识到,beam对fort的喜欢,其实已经是爱。

  beam爱这个男人,爱到看到他,beam的整个世界就会发亮。

  forth见beam一直傻傻地盯着他一句话也不说,终于忍着笑自顾自地走进来,关上门,朝beam伸出手臂。

  “……你怎么来了。”beam终于开口,才发现嗓子也已经哑了。

  “自己爱的宝贝半夜里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给自己打电话,是个男人就会飞奔回来吧?”forth一副淡然自若的表情对她说。

  beam咬了咬嘴唇,猛地就朝forth扑了上去,用力地撞进forth的怀里。

  “早饭还要吃吗?”forth抱着beam,亲了亲他的头发,笑着说。

  beam从forth的胸膛里抬起头,一动不动地看着他,“不要,我要吃你。”



  而此刻,交叉口,那辆forth的座驾里,ming抱着forth扔在车上的行李,无奈地直摇头。

  他的这位老板继之前一系列的诡异行径后,这次不但撇下一堆重要会议不开,私自改航班提前回国,而且连招呼都不打一声就直接把行李扔给他,还声称今天自己不会去上班,然后像个青春期的毛小子一样头也不回、跳下车就飞奔而去。

  “哎,”ming叹了口气,“没想到forth骨子里居然是这样狂野的人。”

  前头的lam憨厚地笑了起来,“ming,看来咱们很快就会有老板娘啦。”

评论(6)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