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

tae💙tee

拂至的你(完结篇)【ForthBeam】

结局怎么写都觉得不够好,怎么改都不完美

有点遗憾,没能把最好的呈现给你们

【拂至的你 完结】

-------------------------------------------------------

 会议室里的气压自始自终都在零几度。

    beam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一句话,连面前他做了整整三个月的企划手册都没有翻开过一页,beam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目光如针似的看着对面的男人。

    可怜了beam身边的kit还有forth身边的nik,在这样恐怖的气氛下,硬是用最快的速度以两个人的专业能力把整个合作给谈完了。

    “那么.....期待我们的下次再会。”会议结束,nik微笑着和beam还有kit握手,然后优雅却步伐飞快地离开了会议室。

    “forth总,期待下次再会,”kit走上前,和forth握了握手,想要忍住,却还是抿着唇、似笑非笑地说,“我们家beam承蒙你的照顾了。”

    beam听罢,咬牙切齿地掐了一把kit,却见forth绅士地对kit微笑,“嗯,我会好好照顾beam的。”

    眼看beam马上就要发飙,kit刻不容缓的,以光速离开了这个他呆了整整两个小时的修罗场。

    会议室里恢复安静,forth看着面前恨不得把他撕成碎片的beam,沉吟片刻,“beambeam,等我一分钟,你再开始发作。”

    ……beam咬着牙,看forth不徐不缓地踱步到门口。

    “ming,”

    打开门,forth对门外待命的ming说,“帮我把外面的窗帘拉上,我等会自己会锁门。”

    ming看了一眼forth,再暗搓搓地看一眼里面色铁青的beam,点了点头,迟疑地道,“……forth,等会的会议要帮你取消吗?”

    “嗯,”forth微微颔首,脸上丝毫没有一丝惊慌、带着一贯淡然的笑,“今天都早点下班吧。”


    门被合上,前台附近的一大票人立刻都“哗啦”一声簇拥到ming面前,双眼发光地问,“ming!ming!会议室里面那个小帅哥是谁??和forth总是什么关系??forth总这种从来不近美色的人居然把自己和一个小帅哥关在会议室里难道是要来一发吗??真的吗??”

    ming摇了摇头,挥挥手,示意这帮平时正儿八经的八卦精英们快些退散,“……赶紧回去工作。”

    “我们才不回去!!我们要听墙角!!”众人异口同声地道。

    “怎么可能会有墙角给你们听?想得美。”

    ming很高冷地瞥了这帮无知群众一眼,“等会这里面可能会发生血腥案件,我怕伤及无辜,我劝你们还是赶紧走。”

    …

    forth锁上会议室的门,重新折返回beam面前。

    beam看着面前这个男人,觉得自己一直引以为傲的智商在见到他之后完全就变成了负值。

    这到底是一个多么异想天开的展开——他心心念念、跨越了多少心里障碍才愿意去接受的一个做特殊牛郎职业的男人,居然摇身一变,变成了真实的、甚至是她公司合作伙伴集团的霸道总裁。

    这他妈是少女漫画?玩的是哪一出?

    “forth,”

    沉默了两个小时的beam,终于一字一句地对forth说,“F**kyou。”

    说真的,beam早该想到的。

    beam有无数次的机会,可以提前知道forth的谎言,也有无数次的机会,可以干脆地揭穿forth的伪装。

    的确啊,现在一想,其实这些日子以来,有这么多点点滴滴的蛛丝马迹可以识别出来:forth过人的气场和修养,优雅的谈吐举止,和forth偶尔用英语交流的时候流利的语言和好听纯正的发音,永远烫得整齐精致的衣服,价格昂贵的日用品,还有偶然被她看到的邮件标题……甚至前两个星期的早上,她回家拿忘了带的东西,经过路口的时候还亲眼看到他上了一辆黑色的座驾。

    无数次,无数次beam都可以提前看到现在这样的场景,不会让自己处在这样被动的局面——因为无论从哪一点来看,这样的男人都不可能是个牛郎。

    “,”见forth不说话,beam冷笑了笑,“当初看到名字我还以为只是巧合”

    “一心想着给你赎身,”beam冷冷地朝forth竖起中指,“现在反倒我变成小白脸了?forth总”

    forth看着beam,慢慢上前一步,伸手要将beam搂进怀里。

    “滚开!”beam板着脸,立刻后退了一步,“看我现在在你面前就像是一个活脱脱的傻逼,你高兴了吧?角色扮演游戏玩嗨了吧?”

    “我这辈子都不想看到你。”

    beam拿起桌上的文件,转身就往门口走去。

    “beam,”forth立刻上前一步,从后轻轻拽住beam的手臂,“我知道,你现在对我很生气,我向你道歉。”

    “道歉?”

    beam背对着forth,声音冷如冰霜,“道歉难道就有用吗?你把我当傻瓜一样欺骗,现在当场被揭穿了,觉得只要道个歉就能让我继续回你身边做傻瓜?想得美。”

    “我既然已经玩这个角色设定能玩到现在,”

    forth将beam转过身,面对着自己,淡然地说,“如果不是特意为之,我今天也依旧不会让你发现。”

    如果不是为了今天想要当面揭穿自己的身份,forth大可以委派其他人来代替他参加这次会议——早在两周前forth就已经在日程表上看到今天要和beam进行面对面的商谈。

    beam不说话。

    “你遇见的第一天,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心情不是很好,没有开车,从公司出来之后就随意散步走到了你家附近蹲着抽烟,你以为我是牛郎,想叫我回家陪|睡,而我看你第一眼就觉得你很特别,怎么比我白那么多,比女人还白,便顺水推舟地去了你家——当然,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我也从来不和陌生人交往。”

    “其实从头到尾,我从没有亲口承认过我是牛郎,但看你把我当作了牛郎,我也不介意,虽然我们这段关系开始的契机很不寻常,但是和你在一起很愉快很轻松,我从来没有对任何一个人有过这种感觉,所以我愿意以这样的身份继续陪伴在你身边——当然,我们的身体契合度也非常好,这点也让我回味无穷、流连忘返。”

    beam听到forth说出这样的话,本来气得发麻的脸一红,指着forth的鼻子暴怒道,“流氓”

    forth轻轻松松地将beam的手捏在自己手心里,“beam,乐在其中地扮演你臆想中的角色是我不对,可是从我遇见你的这一刻开始,就再也没有任何人能进入我的眼睛啊。”

    beam听着forth温和稳重的声音,心头颤了颤,过了一会,还是努力地想要挣扎开来,“你放开我。”

    forth无动于衷,还伸出手去摸beam的头发。

    “我叫你放开!”beam的眼睛红红的,抬手就要拍forth的手。

    “beam,冷静一点。”

    “你让我怎么冷静?!”beam猛地抬起头,再也抑制不住地大声对forth吼道,“就在今天早上,我还在想着要去帮你赎身,我还在担心自己的存款够不够用,在那么长一段的时间里,你每一天越温柔地拥抱我,我每一天就越陷入在巨大的心理折磨里,因为你还拥有着其他的人而感到万分痛苦,就算你对他们没有感情可是还是要和他们上chuang而承受那种心痛,我想象你拥抱他们、亲吻他们的时候都会难过到爆炸啊。”

    forth看着面前这个一向坚硬强悍的人肩膀微微地颤抖,心里也不禁感到发酸怜惜,“beam,都是我的错,我道歉,我明白你的……”

    “你不明白!”

    beam的眼泪从眼眶里溢出来,哽咽道,“你根本就不明白这段日子我到底是怎么过来的,forth,我有多么爱你你根本就无法想象!”

    beam曾经是多么骄傲的人。

    beam眼高于顶,再才貌双全的人也无法入得了他的眼,在发现自己爱上一个牛郎的时候beam几乎觉得自己疯了,可是因为爱他,beam把所有的痛苦都忍了下来。

    “我知道,”forth蹙起眉头,一把将beam拉进自己的怀里,“我都知道。”

    beam哭得整个人都在发颤。

    beam都已经快要忘记,自己是有多久没有感受到过这种揪心的难过了,beam一直那么排斥爱情的原因,就是因为不想受伤,不想再承受这样的痛苦。

    可是比起之前和pha的那段感情,和forth这段时间不长的纠葛,却让beam更是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可能世界上真的是有这种事情的吧?对一个命中注定的男人,会爱得上瘾。

    “beam,”forth不断地抚着beam的背脊,“我知道你之前有过一段感情让你心力交瘁,也让你不再相信爱情,所以我一开始不敢很慎重地和你谈感情,我一直在想,如果能通过身体上的熟悉慢慢让你对我这个人产生依赖信任、那该有多好,我一直害怕你觉得感情是负担,所以才营造出一种不负责任的现象……你不知道,我在发现你真的喜欢上我的时候,有多开心。”

    beam还是不说话,伏在forth的胸口,不停的用拳头forth他。

    “相信我,从遇到你开始,我都是认真且慎重的,我对爱情始终避而远之,觉得爱情并不是人生的重点,可是你却改变了我的想法,让我想要安定下来,我也想有个家。”

    beam听得心里又酸又暖又甜,种种情绪夹杂、几乎要让beam晕眩,beam从forth胸膛里抬起头,“你以为说点好听的话就能得到原谅吗?”

    forth笑了笑,性感又迷人,“无论我是牛郎,还是副总裁,你喜欢的都是我这个人吧?”

    “之前你不知道我的身份,也不在意我是牛郎,那就说明你爱的就是我这个人,而不是包装着我的其他名词。”

    “所以,你爱我,和我这个人是谁又有什么关系呢?”

    ……

    beam看着forth温柔似水的眼睛,心里想着过往的种种,一开始的愤怒和震惊几乎要将beam冲昏头脑,可是在forth有力且温和的解释下,好像beam失控的情绪也变得稳定了下来。

    “forth,我早就知道我玩不过你,”beam再次抬起手,用力砸了他一拳,板着脸道,“我是不是又被你这堆歪理给绕进去了。”

    =forth听着,用手擦了擦beam脸上的泪痕,抱着beam说,“那你就被我绕一辈子吧?”

    beam还是不吭声,眉头渐渐舒展了开来。

    “要知道,无论过程是怎么样的,结果一直都是注定的。”forth忽然轻轻松开beam。

    然后,在beam的注视下,不知道从哪儿变出来一个小小的锦盒拿在手里,对着beam单膝下跪。

    “beam,可以嫁给我吗?”

    forth看着beam,眼底满满全是beam,像以往的任何一次一样,“做我的伴侣、和我造个小人,陪我走一辈子,好吗?”

    beam整个人都傻了眼。

    一动不动地一样愣在原地很久,beam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有过心情那么复杂的时刻,觉得鼻子很酸想要哭,可是好像又想大笑,又想骂forth……根本不知道要怎么样才好。

    “……谁要和你造小人了”beam一边骂着forth,一边走过去,接过锦盒,眉眼带笑地呵斥forth,“你自己造去”

    forth笑着站起身,拿出在美国的时候就精心挑选好的婚戒,轻轻推上beam的无名指。

    “无论我是谁,”

    forth亲了亲beam戴着戒指的手,一字一句,“都改变不了我爱你的这个事实。”


----------完结----------

 

评论(20)

热度(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