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

tae💙tee

拂至的你(番外一)【ForthBeam】

我来啦!!!!!!!

好久不见 甚是想念

(不常上lof,很多事都在微博上说,欢迎可爱们微博见)

-------------------------------------------

beam有时候真的受不了自家先生

  怎么说

  forth这个男人…………真的有点问题。

  问题在哪儿?

  beam觉得这个男人,实在是性感过头了。

  ……真的不是在晒恩爱,和forth结婚、有了bolf,已经三年了,有时候beam还是受不了家里有这么个行走的春药在,要不是真的亲眼见证forth每天坐在办公室里,beam真的会觉得这个家伙就是个活生生的职业牛郎。

  一天,beam在客厅的沙发上吃酸奶。

  吃着吃着,forth在beam身边坐下,温柔地在beam耳边说,“beam,给我一口。”

  beam眼睛落在电脑上,心不在焉地“噢”了一声,脸动也没动、摇起一勺就递给forth。

  “喂!”谁知道,这货吃完了酸奶,居然伸舌头舔了beam的手指一下,beam吓了一跳,手一收,手里的酸奶也翻在了身上。

  “forth!”beam羞红了脸,看着一片狼藉的短裤愤怒地道,“好好地吃你干嘛呢?”

  forth微微一笑,视线落到翻在了beam短裤和大腿上的酸奶,眼眸渐渐变深。

  还没等beam来得及动,forth伸出手握住beam的腿抬起,低下头,轻轻舔了一下beam的腿。

  “……你……“beam羞得声调都变了。

  “嗯,”forth舔了两口,满意地点点头,性感的低语到,“味道不错。”

  ……

  又一次,forth在陪bolf玩玩具。

  beam在一旁看书,无意间便抬起头看他们父子两个互动。

  “爸爸,”bolf咿咿呀呀地甩着手里的汽车,眼睛扑棱扑棱地瞅着forth。

  “宝宝。”forth用手撑着额头,看着小家伙轻笑了一声。

  “爸爸!”bolf眨了眨眼睛,扔下玩具,跑到forth腿边,一把抱住forth的腿。

  “宝宝。”forth依然笑着,伸出手摸摸bolf的头发。

  “爸爸!”bolf渐渐沿着forth的腿往上爬。

  forth熟练地把头发有些微卷的小娃娃抱到腿上,亲了亲bolf的脸颊,温柔地道,“真可爱。”

  “爸爸!”bolf学着forth的模样,一把捧住forth的脸颊,对着forth的脸蛋就是“吧唧”一口。

  湿哒哒的口水沾了一脸,forth却笑得更开心,又亲了亲bolf的脸颊,“我们宝宝像beam啊。”

  “怎么了?”终于注意到了beam的视线,抬起头,优雅地看向beam。

  beam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故意冷冷地说,“你个恋孩狂魔。”

  其实beam的心里觉得forth刚刚和bolf玩的时候真的超级帅……眉眼的笑,宠溺的表情……看得beam心里都有点嫉妒了…………

  forth抱着bolf,托着腮沉思,“beam 吃醋了?”

  “才没有!”beam被踩到尾巴,恼羞成怒,起身就走,“谁会吃自己儿子的醋啊!”

  forth忍着笑,把bolf抱下来,走过去拉住beam的手把beam拽进怀里。

  “bolf是我的宝宝,可我的宝贝却从来只有一个啊,”forth低下头,凑近beam的脸颊,用鼻尖蹭了蹭beam的鼻子,“嗯?宝贝?”

  beam觉得自己浑身都酥了……

  晚上,beam躺在床上看手机,forth站在落地窗边打着电话。

  “嗯,你们决定好了,再给我过目一下....”

  forth刚刚洗过澡,没有穿衣服,湿着头发、裸着上身,只用浴巾围着下半|身,背部的肌肉分明,在略暗的灯光下显得分外诱人。

  beam吞了吞口水,视线从手机上渐渐移到forth的身上。

  真丢脸……都那么久的老夫老妻了,还对着自己男人发花痴…………

  forth打了一会,笑了笑,对着手机道,“嗯,我是准备休息了,我先生还在等我。”

  beam一惊,刚想转过头装作没有看forth,却被他抓个正着,forth眯了眯眼,握着手机朝床边走来。

  “我先生一切都好,”forth一边对着电话说,一边抬手拉开了腰间的浴巾,“我儿子也很好,谢谢关心。”

  beam有些受不住这个场景,下一秒,就看到一片阴影慢慢覆盖在了自己的身上。

  forth居高临下,湿漉漉的头发上,水滴渐渐滴到beam的脸颊上。

  beam的呼吸越来越急促。

  “嗯,有机会的话,我会带我先生和儿子去美国,”forth低下头亲了亲beam的嘴唇。

  “再见,”离开beam的嘴唇,forth对着电话说了句话后将电话放一边,猛地将全身的重量都压了上来。

  “你干嘛……”beam被缠住,浑身都开始紧张。

  ”我打电话的时候,你,一直在看我?”forth亲了亲beam的锁骨,低声说。

  “……”beam不说话。

  “是不是觉得我很帅?”

  “……”beam还是不说话。

  “不说吗?”forth的手轻轻的滑进beam的睡衣,温柔又暧昧,“嗯?”

  “……喂,你别乱摸…………”beam的声音越来越嘶哑。

  “被你的眼睛看着,我一分钟活都干不了……”forth说着,“你要负责…………”



 

评论(13)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