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

tae💙tee

拂至的你(番外二)【ForthBeam】

短小马来啦hhhhhh

-------------------------------------------

 周一一早,forth准时起床。

  刷牙,洗脸,穿衣服,做早餐,把热腾腾的早餐放到桌上后,forth看了一眼手表,走进卧室。

  “宝贝beam,起床了,”趴到床边,forth轻轻摸了摸beam的脸颊,轻声说道。

  beam一贯有起床气,听到声音,闭着眼睛皱着眉翻了个身,不搭理forth。

  “beam,不要赖床啦,我都算好时间了,再不起来就要迟到了。”forth耐心地劝说。

  “我不想去……”beam不耐烦地嘟囔。

  “行啊,你想做全职先生当然没问题,还乐得不行,”forth轻轻勾了勾beam的鼻子,“可是我让你待在家带bolf,是谁每次都吵着闹着要去当职场精英的?”

  “……啊,你好烦……”beam干脆抬手捂住自己的耳朵耍赖。

  forth看着beam,沉思了两秒,忽然将手伸进了被子里。

  没过一会,原本闭着眼装睡的beam脸颊突然通红起来,beam猛地张开眼睛,起身把forth的手从被子里抓出来、扔到一边,气喘吁吁地吼到,“forth!”

  刚动手,压根没有尽兴的forth一脸纯良,“怎么?”

  beam推了forth一把,“再不起来谁知道你要干什么?“

  “你啊。”forth顺着beam的话说下去。

  这货结婚之后荤段子使用的频率愈发激烈,犹如狂风暴雨一般朝beam扑来,beam翻了个白眼,捂着耳朵想翻身下床,谁知某人却越玩越尽兴,伸手把他往床上一压,笑眯眯地吻了过来。

  “喂,我还没刷牙……”


  beam皱皱眉头,想把forth的脸推开,却低低地在beam唇边说,“没关系,我不嫌弃……”

  就纠缠着在床上亲着亲着,两个人的呼吸都粗重了起来,forth一只手刚刚掀开beam的睡衣,总觉得哪不太对劲,往门口一看就瞥见一双天真的大眼睛正瞅着他们俩。

  那个咬着自己的拇指,头发乱蓬蓬的小娃子,一双大眼睛扑棱扑棱盯着他们的,不是他们家nolf还能是谁呢?

  beam见forth动作停下了,往门一看看到bolf,赶紧把forth从自己身上推开。

  “宝宝,”forth收起眼睛里的热,秒变好爸爸,伸出手把小瓜娃子抱到自己腿上来,“怎么早就醒了?”

  bolf坐在forth的腿上,看一眼forth,再看看正一脸匆忙拉好自己睡衣的beam,朝forth伸出手,“爸爸抱!”

  forth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赶紧把bolf紧紧抱住。

  bolf抱了forth一会,想了想,再“吧唧”往forth脸上亲了一口。

  谁都知道我们forth总在这世界上只对两个人无条件妥协以及宠溺,看到自家瓜娃子对着自己那么撒娇,也没多想,乐得也在bolf的脸上用力亲了一口。

  自从bolf一起床撞见爸爸们在床上“亲密接触”之后,就玩上了瘾似的,整个早上就没有从forth的身体上离开过。

  forth在餐桌边吃饭,bolf坐在他腿上撒娇;forth在厨房洗碗的时候,bolf抱着他的腿;forth去卧室拿衣服,bolf趴在他的肩上。

  一直到forth准备出门上班时,bolf还是牢牢地抱着forth的脖子,怎么都不肯放开。

  正在穿衣服的beam听到门口他们父子俩说话的声音,看了一眼钟,走出来对bolf说,“bolf,快让爸爸去上班了。”

  “……我不要!”小瓜娃子抱着forth的腿,“爸爸……”

  forth哪受得这一招,本来要迈出去的腿又立刻收回来,蹲下来抱住bolf,“宝宝,爸爸要去上班了,你再不让爸爸去,爸爸可要迟到了哦。”

  “爸爸……”bolf不听,抱forth的脖子更紧了。

  beam翻了个白眼,一脸就是被你惯坏的表情看着forth,“自己的锅,自己背,黏成这样,你干脆也别去上班了。”

  “宝宝,爸爸去上班,你乖,等会和wayo叔叔一起玩,爸爸晚上就会回家,好不好?”forth从来舍不得bolf说一句重话,抱着bolf,揉揉他的脑袋,柔声的说。

  wayo叔叔是forthbeam家的兼职“保姆”,平时他俩上班,都是wayo叔叔过来带着bolf。

  bolf才几岁,哪能听得懂forth说这些,张开嘴就是哭,“我要爸爸,不要爹地,也不要wayo叔叔!”

  beam在他俩身后不断地摇头。

  forth看了下表,再拖下去会议就真的要迟到了,稍微狠下心把小瓜娃子推开一些,赶紧拉门往外走,“宝宝乖,爸爸去上班了!”

  bolf一脸的鼻涕眼泪,哇哇地哭着,刚被推开,又立马拉开门朝forth扑过去,“爸爸…………”

  “宝贝,”forth被喊得心都要化了,只得抱着beam的胳膊求助,“你倒是帮我一把呀?”

  beam只好把bolf从forth的脚边抱起来,做出一幅职业黑脸,“好了,别撒娇了,再哭爹地就要凶你了啊。”

  趁着bolf在beam肩膀上张牙舞爪要挣脱时,forth赶紧飞快地凑过去,在beam嘴上亲了一口,“宝贝,我走了啊。”

  beam挥挥手,示意forth赶紧走。

  forth刚走到门边,又想起什么,回过来,在满是鼻涕泡的bolf脸上也亲了一口,“拜拜,我的小宝宝。”

  哎,每天早上都是这一出纠结又甜蜜的场景,该让他如何是好…


评论(5)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