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

tae💙tee

【mingkit】 再多的爱都不要

有点小毛病请假回家休息偷偷发个文

有朝一日太太的电灯泡的剧情

很喜欢太太的文,但希望评论不要带节奏

戏也不要太多,太太有自己的想法

我们只需要好好看太太的成果,给予爱的鼓励

日常小学生文笔

–––––––––––♡♡♡––––––––––––––––

“放手,我们之间不再可能”

kit冷冰冰的说着,漠视手上紧紧抱住自己的手,直视着前方,警告眼里已经开始模糊

“kit,为什么!你不要我了吗?”ming把kit圈在怀中,情绪有些失控,几乎是喊着说出

“真的是我不要你吗,爱着wayo却一直和我在一起,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kit甩开ming的手,头也不回的上了sutee的车

ming一直爱着yo,只是用朋友的身份掩饰着。ming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以为kit一直不知道。在感情方面,他是一个自私的人

------------------------------------------

kit和ming交往100天的时候,一向不精厨艺的kit,破天荒的下了厨房。为ming做了一碗螃蟹粥,即使手上满是蟹钳留下的口子,也满眼的笑意“臭ming要是敢嫌弃,我就再也不下厨房了”
kit向很多人打听来了ming的喜好,特意在纪念日为ming做了一碗螃蟹粥。kit偷偷藏起热腾腾的碗,想要给ming一个惊喜

却接到了pha的电话,pha和yo吵了一架,一时冲动摔门而出,准备买吃的向yo道歉,让kit先去照顾一下yo的情绪。老铁都出声了,kit无奈的装好剩下的螃蟹粥,放进袋子里准备去yo的房间
kit悄悄的开了门,想逗逗可爱的小学弟。却看到ming正轻抚着yo的发丝,很是温柔,是kit没有过的温柔。

ming在yo的唇瓣上轻轻烙下一吻,眼里都是柔情,在yo的耳旁说着什么,声音很轻,kit却听的一清二楚“p'pha这样对你,我怎么舍得把最爱的人交给他....”

kit只觉得自己眼前一黑,袋子也从手中滑落,最后是怎么回到宿舍的,kit自己也不知道
倚着门背,无力的滑坐在地上,kit捂着嘴,通红的双眼开始湿润起来。拿过已经放凉的螃蟹粥疯狂的往嘴里倒,明明味道很好,为何只剩下苦涩
偌大的房间里只剩下冰冷的空气和不断的抽泣声
原来一直都是我一厢情愿

ming从楼下买来了kit最爱吃的青稞面,打算为没能陪kit过情100天道歉,学长哄哄就会好的吧。ming拿着备用钥匙打开了门,准备来个偷袭

kit静静的坐在床边,望着落地窗前的风景,眼里布满了血丝。ming从背后抱住了kit,蹭着kit的肩窝,“学长是生气了吗,我买来了学长最爱的青稞面,学长不生气了好吗”

“我都知道了,你喜欢的是yo吧”kit只是平淡的说着。紧紧抱着自己的手慢慢放开,ming的脸瞬间煞白“kit...”

kit起身走到洗手间门前,悬在半空的手顿了顿“分手吧”

kit把自己锁在洗手间里,殷红的下唇咬得泛白,开始渗出血丝。花洒涌出冰冷的水,一遍又一遍的浇在kit的身上,哭得红肿的双眼不断流出滚烫的液体,烧灼着kit的心

门外一直传来敲打声,kit只听到断断续续ming的声音“kit...学长听我解释...kit...”过了不知多久,才终于安静下来

kit发颤的手拿过毛巾擦着身子,换上干爽的衣服,迷迷糊糊的昏睡过去。醒来之后已经是两天后,柜子上放着一束很好看的鲜花,还有一碗温热的青稞面

kit收拾着行李,这个自己住了四年的房间,和ming有多少的回忆....kit只拿走了自己的行李,和一些杂物,与ming的一切和回忆都留在了这里
kit看着站在楼下那个熟悉的身影,等着他说些什么。分手后,kit和ming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遇见也只是插肩而过

ming瘦了很多,白净的脸上开始有着些许胡渣,人也变得 沉默不语。和kit分手后,
每次遇见,ming都想抱住那个小小的身影,伸出的手又犹豫的放下

kit看着一言不发的ming,拖起行李箱正要走,却被人紧紧抱住

“学长真的不要我了吗”

“学长毕业以后再也不见我了吗”ming有些发抖,声音带着哭腔

kit掰开了ming的手,笑得很灿烂“我有男朋友了”
“学长....”ming脸色说不出的难看,不能否认,ming爱上了kit,却又是他狠狠的伤害了kit,这次,他真的要失去kit了

“那...学长要幸福哦,我会祝福你们的”ming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谢谢”kit拖着行李箱,离开了这个度过了四年的校园,离开了ming,背对着ming的kit,早已哭成泪人

我不爱男人,只是我爱的人正好是个男人

若是当初知道你爱的不是我
那我宁愿不曾拥有你

评论(10)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