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

tae💙tee

【MingKit】真的喜欢你(二)

人设会和小说里不同,emmm希望你们喜欢

椰奶文总写不长啊啊啊啊

(老平生日发椰奶文总感觉对不住老平啊hhh)

【我是分割线】

Kit一动不动的看着Ming光裸的背脊,滚烫的液体慢慢滑落脸颊,“我喜欢了你十年,从十五岁到现在,我从来都没有爱过别人”

“我们从小一起,我不爱学习,你帮我写作业帮我补课,无论在爸妈面前还是老师面前犯错,你都帮我扛着,那次从楼梯上不小心摔下,你紧紧的护着我我连眼睛都红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光,美好的,灿烂的,我都记得,我一直都把你当做很好很好的亲人,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这份感情就开始变质了...”

“你上大学之后我能见你的机会越来越少,每次你回来的前一晚我连觉都睡不好,你一脸温柔的戳我的酒窝时,我紧张的连你的眼睛也不敢看,你有女朋友的那天我哭了整整一晚,课也没去上,后来你们分手了,我很高兴,真的很高兴,尽管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我还是忍不住窃喜”

“把你灌醉那晚我和你睡了,你自责的不行,我故意加重你的愧疚,用这个理由来捆绑你,缠着你,所以你才会和我一次又一次,对吧”

Ming浑身光裸的背对着Kit站在床边,始终沉默,可是Kit还是清楚的看见,Ming肩膀的肌肉紧紧地绷着,似乎藏着随时爆发的力量

而Kit的心也因为Ming的沉默,一点一点的彻底凝固

你曾体会过绝望吗?

哈,绝望

是四肢都被冰冷淹没,是大脑无法撕开一片空白,是痛苦的浑身战栗

“我原以为,你是喜欢我的,你不是没有原则的人,会任由自己一次一次的和我发生关系,所以,哪怕一年只能见几次,我也哭守着这份等待,我希望着你有一天会想清楚,会接受我,会坦白的告诉我你的感情”

“原来,一直都是我自作多情啊”Kit哽咽到“你和我发生了关系,只是因为我送上门来。而你始终温柔地对待,只是因为所谓从小到大的情分,不是爱”

最后三个字出口的时候,Kit终于看到Ming的身体动了动

“Kit”Ming的手紧紧的握成了拳,“不要再说了......”

“为什么呢?”Kit坐在床上,白致的脸更加苍白,扯出一丝很难看的笑“我今天,想把所有的话都说清楚,或许,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Ming的肩膀猛地一颤,终于转过身,目光紧紧的盯着Kit

“把我们之间的竹马之情变质成这样,错都在我,你拒绝过我无数次,甚至不见我,都已经表达了你的态度,是我执迷不悟,妄想用身体得到你”Kit抬起手,不着痕迹的擦去又渗出的眼泪“哪怕只有一点点,Ming,可以爱上我吗”

“Kit....”

“Ming,”

Kit抬抬手,打断了Ming“你没有理会我的这些年,我确实交过许多所谓的男,女朋友,但我不喜欢他们中任何一个人,这辈子,除了你可能再也爱不上其他人,我的爱情一辈子只有一次,给了你,就再也给补了别人了”

“但是,从今往后我还是必须要找一个人度过我的余生了”

Kit笑了,温柔的,没有任何防备的“我还是要找一个合适的人,即使不爱他,我也会试图去慢慢的喜欢上他”

Ming的脸变得苍白起来,他从来都淡然,优雅,不慌不忙的脸,此刻渐渐变得如同纸片一般苍白

“所以,我们回到原点吧”

Kit拿起放在床头的浴衣,穿起来,走下床“我不会再在醉酒后疯狂的给你打电话,不会再痴迷的想你,也不会再在这个房间拥抱你,我会慢慢的试着将对你的所有情感抹去,不再传达给你,不再影响你”

Kit走的Ming的身边,为Ming披上,轻轻的伸出双臂,拥抱了一下他的肩膀,“谢谢你对我所有,所有的好”

“再见,Ming”

周一的时候,Kit总觉得其他同事都在不停的偷看他

“你们今天怎么回事?”

午休时,Kit终于忍不住,抓着几个同事问道“你们当我瞎啊?”

同事a摸了摸下巴,眯起眼睛“只是觉得两天不见,你的气场好像有点变化”

“嗯嗯!”其他人附和道“说不清楚,只是感觉你心情不太好,但又感觉像是放下了什么重担”

Kit心里一顿,笑了笑“想夸我帅了就直说”

几个同事翻了个白眼,勾肩搭背得抓着Kit去吃饭

刚坐下,同事们又开始调侃Kit,“上次那个小鲜肉呢?,又甩了?”

旁边的人摇了摇头,说道“Kit,你这样不行啊,一直这这么换,有没个正经着落,不像话”

“是啊,你的找个靠谱点的,差不多可以考虑在这个年纪结婚啦”

Kit挺晚一顿人的发言,撑着脑袋“是啊,我是准备找个人结婚,我不会再随便谈恋爱了”

“所以呢,”Kit轻飘飘的问,“你们身边要是有什么优质的人,记得介绍给我”

“Kit,你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啊?”

“什么类型啊....”Kit闭了闭眼,一瞬间,脑中就闪过那天眼里的那张熟悉有苍白的脸盆庞

Kit的手微微一抖,很快睁开眼睛,笑着说,“温柔点吧”

“最好戴眼镜,无框的眼镜,但是摘下眼镜的话,眼睛要长得很漂亮,鼻子要挺,笑起来要很好看”Kit用细细的勺子,不断地搅着柠檬水

等他说完,发现所有人都沉默下来,一脸翻白眼的表情看着他

“怎么?”

“你要我们帮你找明星结婚吗?”

“哦...”Kit叹了口气

“你说的那种,现实里不可能有的啦,要有,不是花心的飞起,就是名花有主了!”

同事们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Kit放在桌子下的手握成了拳,轻轻的揪着自己的衣角

该怎么告诉他们呢?这个世界上上真的有这样的男人存在

Kit从出生起就认识了他,他不仅长得好看,手指骨节分明,声音很好听,抚摸他的头发时很温柔

他舍不得骂他一句,宠着她,保护着他,照顾他

可是,他不爱他

从开始,这就是一场无疾而终,只有他一个人自导自演的爱情

吃完饭,Kit一个人在星巴克买了杯果汁

出来恰好碰到来买咖啡的Beam

“Beam,”Kit咬着吸管,随便的跟Beam打了个招呼

Beam点了点头,可准备进门时,突然停下脚步,从后面拽住了Kit的手

“怎么了?”

“你别笑了”Beam面无表情的看着Kit“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笑得比哭还难看”

Kit听得有些发愣,过了一会,Kit笑着说“Beam你在逗我...."

可这句话刚说了几个字,Kit就感觉到眼眶里的眼泪毫无征兆的落了下来

午后的阳光打在Kit的身上,暖的让他心尖发颤,暖的让他鼻子越来越酸

Kit明明今天表现的那么正常,他坚信没有人能看出她前两天才经历了一场痛彻心扉的爱情,他表现的坚强,表现的没有丝毫影响

可是Kit没有想到,在自己的朋友面前,居然瞬间被打回原形

“我和他彻底结束了.....”

沉默了一会,Kit抬起手,挡住了自己的眼睛“从今往后,我的哪些手段在也用不上了”

Beam皱着眉看着Kit,把Kit拉过来靠近自己,摸摸他的头“Kit你是傻瓜吗,世界上那么多人,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啊”

“是吗”Kit轻声说道,就像是说给自己听“你知道的,除了他,我怎么爱上其他人”

“Beam,我给了他的爱,即使他不要,我也收不回来了”

---

“你怎么说?”

这一句话,让Ming如梦初醒一样回过神来

Ming深深地呼了一口气,看着会议室里的其他人,合上自己面前的文件夹“我的部门在这个项目会出五个人,分别负责几个支线板块,如果还不够的话,我会再派支援”

之后其余的人再说什么,Ming依然还是没有认真听,等会议结束后,Ming沉默的整理完文件,走在了最后

出了会议室,Ming听到有人在叫他的名字

他侧过脸

“Forth总叫你去他的办公室”一个穿着职业装的女人优雅的对Ming说,“他说有事要和你商量”

“好,谢谢你”

拿着文件大步走向挂着“总裁室”门牌的办公室,Ming敲了敲门,得到里面的人应允后,开门进去

Ming走进办公室,关上门“你想和我说什么?”

办公桌前坐着一个英俊的男人,他听到声音后抬头看了一眼Ming,淡淡道“你需要休假吗?”

Ming一时还没反应过来,蹙起眉“......休假?”

Forth放下手里的文件,直直的看向Ming,话语间毫不留情,“我认为你现在的状态根本不适合工作”

Ming穆然沉默下来,一言不发

“我不需要一个工作能力很强,却无法理好自己生活的员工”Forth看向Ming“理清自己的个人生活再来工作”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